肆简陋春意

不授权搬运/微博,爱发电,inner同名/这个号以后不更了

假面舞会

不太正宗的foer&cake设定  魔法世界pa  流水账


Caption 1


黑暗静谧的寝室里,少年闷在被子中,压着嗓子飞快念出一串咒语,整个被窝被魔法棒顶端发出的光芒照亮。灯如白昼,少年借着光从枕头底下翻出一本包着教科书封面的书。修长的指尖翻开一页页微微发黄的纸张,琥珀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书里讲的无聊的情情爱爱。


“……”其实谢怜也不知道自己着了什么魔,堂堂学生会会长居然有一天向裴茗借这种违禁小说集。


下次还是不要找裴茗借这种东西了。谢怜揉了揉眉心,心了暗暗道。


说是这样说,但他还是躲在被窝了看了一晚上狗血小说。第二天上课时两个黑眼圈格外引人注目。



Caption 2


一只小纸鹤十分低调地飞到谢怜书桌上,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抬头看了一下讲台上的占卜教授,自顾自讲的入神没看见这只纸鹤,这才放心打开了纸鹤。


“你怎么了?半夜出去抓摄魂怪了????”简短的关心来自他的室友师青玄,此时回头还能看见他一个劲在挤眉弄眼。


谢怜莫名其妙,看也没几分钟就要下课,就将那张纸条折成一个小正方形就压在了占卜教科书里没有回他。等到站在上面念经似的占卜教授终于走出教室,师青玄马上捧着教科书来找他。


两人并肩走在走廊,谢怜那对黑眼圈格外引人注目,看到一路上总有人频频回头看他,谢怜问道: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
“……”师青玄道:“我真心觉得你应该照一下镜子……你昨天晚上不是睡得比我还早吗?”谢怜干巴巴笑了笑,含糊告诉他自己爬起来看课本了,转身朝花城的办公室走去。


Caption 3


谢怜顶着那两个黑眼圈进办公室时,花城被他吓了一跳,挑着眉问他是不是失眠了。谢怜没有回答,而是小心翼翼地问:“教授,下周的舞会……你参加吗?”


学院每年都会举办一场舞会,目的是为了迎接新生。师生皆可参加,虽然知道花城往年对于这种东西向来都是不参加的,但谢怜有私心想邀请花城做他的舞伴。


见花城皱了一下眉:“我这几周会比较忙,如果有空就去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谢怜有直觉他一定会去,低下头偷笑了一下,随即道:“好,那我先走啦。”


小兔子计划得逞,转身出了办公室,留下花城独自一人意味不明地挑了一下眉毛。


看来下周的工作安排要提早完成了。



Caption 4


舞会上的人众多,无一不是带着花里胡哨的面具的。花城倒是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谢怜


他窝在角落处,一身白色西装,脸上的黄金面具遮住了半张脸,高脚杯被捧在手里。小醉鬼头上那对兔子耳朵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脸颊。


右耳上的牙印格外明显。


是谢怜刚入学院时花城发疯啃的,失忆咒一施,没有人会记得他也是个曾经因为渴望吃掉cake而攻击了学生的教授,但那个牙印却无法消失。


“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小醉鬼察觉到他的目光,抬起头来。脖颈间那条黑色隔离chocker随着他的动作从衣领里漏出来。花城弯下腰:“走吧,我送你回寝室,你喝多了。”

小醉鬼歪了一下头,十分不配合道:“不要。”顿了顿,凑近了一点,好像在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样,神秘兮兮地道:“我在等人。”

谢怜凑得特别近,酒精味同他身上那股特仑苏奶蛋糕味一起钻进花城鼻间。

特仑苏味的蛋糕。

那条隔离chocker显然还是阻隔不住花城每日都在想的香气。

花城十分配合,也低声问道:“等谁?”小醉鬼傻兮兮地笑着将高脚杯里的红酒尽数喝进胃里,道:“花城。”

花城低声笑了笑,摘下面具道:“我已经到了。”小醉鬼眯着眼看了一会,笑嘻嘻地朝他伸出手:“教授,一起跳支舞呗。”

面具重新戴上,宽大的手掌反客为主牵住他的手,将他从沙发上拉起来。舞会的歌舞仍旧继续,两人就这么不着痕迹融入的跳舞的人群中。


谢怜其实不会跳舞,每一次都会踩中花城的脚。醉醺醺的兔子又一次因踩中教授的脚而摔在人家怀里,却故意赖着不起来。


“扑通扑通——”


近距离的接触让两个人的心跳在黑暗中同时加快。

小兔子踮起脚尖,隔着花城那半张面具看了好久,最后小声道:“教授,我喜欢你。”

说完,在花城的唇瓣上亲了一下。


Caption 5


之后的事,谢怜什么都想不起来。不知道两人是怎么离开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自己不是躺在自己的寝室,而是躺在花城的寝室床上。

谢怜就这么躺在床上干巴巴地望着天花板,脑子了全都是前几天看那些狗血小说集的画面。诸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上了床之类。

他越想脸越红,听到花城道:“醒了?”简直就想找个洞把自己埋了。

他十分机械地转过头,看见花城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除了脖子上那个可疑的牙印,一切都很正常。

谢怜从床上弹起,兔耳朵一把捂住了发红的脸,闷声道:“那个……我昨晚……”花城抢先一步说道:“谢同学昨晚好生热情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喊着要当我男朋友和我上床。”

小兔子被这么一吓唬脸立马就黑了,七分一言难尽,三分无助地看着花城。兔耳耷拉在两边,像极了被欺负的动物。

“教授……”如果真的人全校人都知道了谢怜肯定一个星期都没脸去上课。

见状,反倒叫花城觉得自己十分罪恶:“开玩笑的。”谢怜低着头,用小眼神偷偷瞅着他,小声问道:“那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小兔子普通话烫嘴地往外蹦出一句教室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之后马上用被子将自己整个人捂了进去。

他听见花城低声笑了笑,将他从被子里宝了出来,额头落下一个轻吻。

“快回去换院服吧,再不起就被早点吃了。”他胡乱搓了一把谢怜的头,道:“晚上来找我?”

“那,晚上见?”

晚上见!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FIN—


评论(6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